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blue 职业:自由位置:在别处

遇见-1

分类: 小小说
2018-08-13 11:3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遇见1
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Blue-W
    
    路上,又听到孙燕姿的《遇见》,心似顿了一下……
    一个夏夜,闷热、无风,闲坐酒吧。暖暖的灯光映照着酒杯,漾着五颜六色的神情。台上的嘈杂声吸引的我的目光,乐手们有些争执,吉他与贝司互不相让,鼓手漫不经心地耍着鼓槌,置身事外。我猜测,因为曲目争执不太可能,或因为人的因素大些。我只笑笑,继续看他们因争执而泛红的面庞,有心劝劝,想想别自讨没趣吧。
    忽然,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你好好劝一劝,就不会有今天的事。”抬头仔细看去,果然是那个曾经的小兄弟,那个热爱音乐、有着自己乐队的小兄弟,好多年不见了,还在坚持自己的梦想。
    我没多想,径直走向吉他:“别冲动,大家都看着呢!”
    吉他一回头:“姐,怎么是你,好久不见!”
    我轻声问:“什么情况,怎么在台上争执呢?”
    吉他没好气地:“主唱没来,不干了,这不,急了嘛。”
    我急促地问:“那怎么办,有应急的吗,临时借一个也行。”
    吉他一脸怨气:“哪那么好找,大家都有活!”
    我,挠挠头:“那你自己来怎么样?”
    吉他:“我,那怎么行?”
    我,又好气又好笑:“你怎么不行,难道我行?”
    吉他上上下下打量我:“哎,这个主意不错啊!”
    我赶忙说:“那你倒是上啊,这不就解决问题了。”
    吉他,一脸坏笑:“姐,我看你来还真行!”
    我,一下懵了,结结巴巴:“什么,我,你疯了吧?”
    接下来,换做我和吉他争执,一来一回,贝司、鼓手也加入规劝团。我郁闷,好心帮忙,结果帮到自己身上来了。为了息事宁人,我答应唱一首试试,心想;“只今天一次,以后就不来了。”没想到,结果倒是隧他们的愿,我在很偶然的情形下,在四十岁的年纪成了一名业余歌手。
    人生何处不相逢,相逢即是缘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8-30 09:3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雪之华-1 下一篇:青——东方色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